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头条新闻

7月1日起河北9趟高铁车票预售期调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8 09: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日起,全国铁路系统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受调整列车运行图影响,一大批列车的车票预售期有所调整,其中9趟高铁在河北省境内停站,车票预售期发生变化。

  据了解,此次调整预售期的部分列车多集中在上海铁路局和广州铁路局辖内列车,但也有9趟高铁列车途经河北,并在廊坊站和沧州西站停站,分别是:G37次(北京南—杭州)、G38次(杭州—北京南)、G39次(北京南—杭州)、G41次(北京南—杭州)、G43次(北京南—杭州)、G44次(杭州—北京南)、G51次(天津西—杭州)、G53次(天津西—杭州)、G54次(杭州—天津西)。

  这9趟高铁列车的车票预售期暂时截止到6月28日(按列车始发日期),具体恢复日期将另行公告,也就是说,旅客无论是通过网络售票、电话订票,还是在火车站售票窗口购买这些车次的车票,只能买到6月28日及之前的火车票,之后的火车票因为7月1日要调整列车运行图目前暂不发售。关于详细的列车预售期调整信息,广大旅客可登录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查看。(记者翟开矿)

 

关键词:高铁,车票,预售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