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厌烦父母的说教 任丘一好吃懒做男子投毒欲弑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0 09: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任丘人石某将近而立之年却整天无所事事,好吃懒做还爱喝酒。2010年,他曾因盗窃罪被任丘市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三个月,父母时常对他进行说教,随着父母对他说教次数的增多,石某渐渐产生了怨恨心理。近日,河北省任丘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未遂)罪将石某批准逮捕。

  今年5月25日,石某在朋友婚宴上喝酒,石母来到婚宴上揪住石某的头发把他拽回家,回家之后还用木棍打了石某几下,石某表面上没什么反应,但心里积满了怨气,恰好此时石母让他端碗面条给父亲,一个极端的想法在石某的心中产生了,他借口上厕所,在厕所后面的猪圈里找到了农药,在自己手上倒了点儿,回到屋里趁父母不注意,将沾了农药的手在父亲的面条碗里抓了抓之后就端给父亲吃。

  石父吃面条时感觉味道不对就吐了出来,追问石某怎么回事,但石某不承认自己动了手脚,石母闻出了面条里的农药味,立即到猪圈查看,发现农药被人动过的痕迹,愤怒之下便报了警。(通讯员王园、胡景馨)

关键词:好吃懒做,投毒,弑父,说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