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黄骅8名学生骑行天津 感恩好人体验乐趣[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1 07: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这次骑行让我们体验了生活,我们感受最深的是生活中的好人真多。”日前,刚刚从天津体验骑行生活回来的黄骅中学体育班的吕建烨,激动地向记者说。

  和吕建烨一起去天津的还有同班的8名同学,他们6月5日中午从黄骅出发骑行到天津,又从天津返回黄骅,共用了3天时间。他们一路参观了天津南开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天之眼、古文化街、水上公园、摩天轮、奥林匹克体育场等。让他们最难忘的是,在天津体育学院,他们还巧遇了一位从上海骑行7天到天津的大学生,彼此分享了自己的骑行乐趣。“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啊!路上车子破了胎,是那位上海来天津的大学生帮我们补的胎;还没到天津市区时,我们想在一家私人医院的后院搭帐篷,医院的医护人员热情帮忙,这让我们非常感动……”几个学生一起述说着这次骑行的经历,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几名同学一个月前还步行去了一趟沧州,整整走了10个小时,每个人的脚上都磨出了泡,但他们却说体验生活是最大的快乐。

关键词:黄骅,骑行,感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