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未来十天九天有降雨 冷空气活动频繁[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3 10: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2日,连续降雨致使省会东南二环部分路段积水,交通受到影响。赵威 陈腾飞摄

  记者从省气象局获悉,未来十天,我省冷空气活动频繁,雷阵雨、阵雨天气将较为普遍,除了27日全省各地无降雨外,其他时段,我省都将被不同强度、不同范围的降雨笼罩。

  近日我省各地阵雨、雷阵雨较为“活跃”,从20日起,除承德、唐山、秦皇岛外,我省大部地区先后出现降雨,未来十天,这样的天气仍将持续。24日-26日,中北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27日,各地降雨将进行短暂的“中场休息”。28日-29日北部地区将再次迎来雷阵雨或阵雨,6月30日-7月1日,降雨范围将扩大至全省大部分地区。气象专家提醒麦收区的农民朋友,要抓住较好天气抢收小麦、趁墒播种。同时,由于近来对流、阵雨、雷阵雨天气较多,有关部门还应注意预防雷电、城市积涝等灾害。

关键词:下雨,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