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阳原与石市经济学院合作 开展东方人类探源工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7 09: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5日,阳原县与石家庄经济学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开展东方人类探源工程。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联席会议、信息交流等工作联络长效机制,在地质环境保护项目申报、地质环境保护工程实施、地质资源普查、地质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石家庄经济学院把阳原作为地质环境考古学术研究的基地;加强对泥河湾文化、皮毛文化、寺庙文化和民俗文化等阳原特色文化的研究推广;为阳原培养泥河湾保护利用工作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本科生;集中优秀科研人才进行攻关,帮助阳原解决各类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科技难题,并努力将更多科研成果在当地转化为生产力和社会效益。(王雪威、亢晓明)

关键词:东方人类,探源工程,石家庄经济学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