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你想去法国上大学吗 7月7日可以到15中参加面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2 08: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1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7月7日,法国大学科技学院院长联盟将再次到石家庄选拔优秀高中生,有意赴法留学的考生可于本周日(7月7日)到15中参加面试。

  据介绍,从去年开始,法国大学科技学院院长联盟来华招生的院校规模已经增加到60所,招生指标由原来的300名增加到355名。今年3月,法方曾来石家庄组织过面试选拔,因为部分通过面试的考生高考成绩未达到要求错失出国机会,为此本周日将再次进行补选面试选拔。此次补录涉及能源、化工、机械、生物、计算机、材料、管理、传媒等多个热门专业,被法国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录取后,将享受法国使馆免面签政策、在法学费免除及法国政府生活费补贴等政策。石家庄市应往届优秀高三学生、大一在读生均可报名参加校方面试。通过面试选拔的学生,高考成绩应达到当地一本线以上,个别专业可以放宽到本二线以上。(记者郭鹏) 

关键词:法国,面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