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水位191.98米!岗南水库提闸放水 因高水位放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7 08: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16日)上午,岗南水库开始提闸放水,水流顺着河道缓缓流出。据介绍,这也是继1996年以来该水库首次因为较高水位放水。

  受连续降雨的影响,昨天8时,岗南水库的水位达到191.98米,这也是从1996年以来主汛期期间同期的最高值。据介绍,岗南水库主汛期的汛限水位是192米。考虑到目前正处于主汛期,近期还有降雨,经向上级请示获得批准后,昨天上午9时多,岗南水库开始提闸放水,这些水将主要流入黄壁庄水库。

  据记者了解,由于岗南水库放出的水流量较小,昨天16时还没有到达黄壁庄水库。昨天8时,黄壁庄水库的水位是113.38米,距离汛限水位还有1.62米。如果岗南水库放水时间较长,黄壁庄水库将根据实际情况向上级请示,经同意后会提闸放水。(记者崔虹)

关键词:岗南水库,提闸放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