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单身聚集地”天津列首位 河北光棍重长相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3 15: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十大单身聚集地”天津列首位 河北光棍重长相

  你理想中的“好单身”该具备什么特质?日前,实名婚恋网站百合网发布“中国好单身”调查报告。据对全国3万网友的调查结果显示,人们最看重的单身精神前三名分别为乐观、能担当、会挣钱。

  同时,报告指出了中国好单身的“十大单身聚集地”,黑龙江位居第三。

  黑龙江男女都堪称“爷们儿”

  本次调查推出了“中国好单身‘十大聚集地’”,其中,黑龙江位居第三名。调查显示,黑龙江成为“女汉子”崛起的发源地,在这片黑土地上,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可以用“爷们儿”来形容。心胸宽广、不拘小节、喝酒敞亮、乐于助人、热衷公益事业、见义勇为等特点,都能从黑龙江单身女青年身上挖掘到。

  通过“你平时多长时间跟父母电话联系一次”等调查发现,黑龙江单身青年在意父母的品质,也是我省成为“好单身”聚集地的原因。相对于其他地区,黑龙江的单身人士每天跟父母联系的人数所占比例最高,占被调查对象的40%左右。

  百合网婚恋专家在调查报告中指出,单身好青年应该具备三个特点——有态度、独立、健康。有态度是指对自己想找什么样的人有明确的目标,不随波逐流;独立,既要经济独立,也要精神独立;健康包括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

  乐观豁达性格最吸引异性

  调查报告显示,人们最看重的单身十大成分中,“‘二’一点”位居第一名。95.6%的单身人士认为,乐观豁达的异性最吸引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他们有意将自己陷入囧境,一个搞笑的表情、一个夸张的动作,秉承着“如果二,请深二”的原则,给别人带来快乐的同时让自己“二”得有魅力。

  东北男人的“能担当”位居好单身十大成分第二。调查显示,88%的单身看重对方在生活中的责任感和解决问题的态度、决心。其中,53%的女人眼中,东北男人最能担当。在被调查时网友称,“不一定每个东北单身都是活雷锋,但他们确实很豪爽。”而为了爱人,东北男人可以奋不顾身、英雄救美、牺牲自我等品格,吸引了众多被调查女性的芳心。

  “会挣钱”和“潜力股”分列三四名。62.4%的单身认为经济收入是恋爱及成婚的基础和必要条件,61.7%的单身更看重异性未来的发展潜力。此外,在其余各项中,有情调、体贴、爱美、有修养、有户口,都成为单身好青年的重要成分。

  “好单身”10大成分

  1.“二”一点95.6%

  2.能担当88%

  3.会赚钱62.4%

  4.潜力股61.7%

  5.有情调56%

  6.真体贴49.2%

  7.爱臭美41.8%

  8.听指挥39%

  9.有修养37%

  10.有户口29.7%

  网评各地“好单身”特点

  四川单身最乐观豁达

  东北男人最能担当

  上海“妻管严”发病率全国NO.1

  西藏女人被认为最可靠

  广东单身最会挣钱

  天津单身是潜力股

  苏杭地区最有情调

  山西人最体贴且不做作

  河北人认为外表美很重要

  山东单身最有修养

关键词:单身,聚集地,光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