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保定野三坡打造环京津休闲旅游健身基地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2 17: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带着全家老小来到风景如画的野三坡运动休闲基地,在沙滩上打打排球,踢踢足球,感受真人CS,做做拓展训练,很是休闲。”8月17日,正在野三坡游玩的北京游客李先生惬意地说。

  国家地质公园野三坡在洪灾重建中,按照《河北省环京津休闲旅游产业带发展规划》及《河北省环京津健身休闲圈发展规划》,借助自身独特的自然条件,吸引北大青鸟集团投资,将运动休闲与旅游成功嫁接,积极打造环京津休闲旅游健身基地。

  据了解,目前灾后重建的野三坡风景区“拒马河景观十三节点”中,第一个节点便是中国·野三坡品道创意运动休闲基地。该基地一期包含运动休闲项目100余项,涵盖中国古代游乐项目、中国民族传统体育休闲项目、国外时尚体育休闲项目、水上运动休闲项目、现代体育娱乐项目、拓展项目、儿童游乐园等,目前已建成启用。二期、三期项目为登山健身步道、攀岩、山地越野自行车赛道、户外山地越野挑战赛赛场、山地滑雪场、滑冰场、冰雪嘉年华等。

关键词:野三坡,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