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地铁和平医院站、小灰楼站第二期围挡 注意绕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3 09: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石家庄轨道交通建设规划要求,地铁1号线和平医院站主体一期第一阶段工程、地铁3号线小灰楼站二期工程定于2013年9月14日(本周六)0:00开工,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不发生大的交通拥堵,市交管局公布了交通组织方案。

  和平医院站

  施工时间

  2013年9月14日0:00至2015年4月10日,工期19个月。

  围挡范围

  此次为地铁1号线和平医院站主体一期工程第一阶段围挡,围挡中山路(中山路与友谊大街东口停车线至省财政厅门口)现状北半幅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以及南半幅一条机动车道进行施工,按规定围挡后,对南侧人行道以及隔离花坛进行平整改造后形成4条机动车道和一条非机动车道。

  交通组织

  4条机动车道供机动车双向通行,一条非机动车道供由西向东行驶的非机动车和行人混合通行,南半幅剩余一条机动车道供非机动车和行人混合通行。施工期间,保证中山路与友谊大街交叉口4个方向互通。

  绕行路线

  沿中山路由西向东行驶的机动车,可通行西二环绕行新华路、裕华路;沿中山路由东向西行驶的机动车可通行泰华街、水产西街绕行新华路。

  小灰楼站

  施工时间

  2013年9月14日0:00至2014年9月13日,工期一年。

  围挡范围

  在一期围挡保留不变的基础上,围挡中华大街(宁安路至和平路)现状机动车道、东侧部分非机动车道,保留西侧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以及东侧部分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其中,宁安路(中华大街至老中华大街)保留7米宽道路,供非机动车、行人东西方向通行。

  交通组织

  中华大街(兴凯路至宁安路)禁止机动车通行,只允许公交车和沿街单位居民机动车借用西侧非机动车道由北向南通行。宁安路(中华大街至老中华大街)禁止机动车通行,只允许非机动车、行人通行。

  施工期间,保证中华大街与和平路口东、西、北三个方向互通;老中华大街与宁安路东口禁止机动车左转和直行,只允许机动车右转弯;中华大街与宁安路西口禁止机动车左转和直行,只允许机动车右转弯。

  绕行路线

  沿中华大街由北向南行驶的机动车可绕行和平路进入老中华大街向南行驶;沿老中华大街由南向北行驶的机动车可通行和平路进入中华大街向北行驶。

  由南向北行驶的非机动车和行人可通行老中华大街东侧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由北向南行驶的非机动车和公交车、沿街单位居民机动车共同通行西侧非机动车道,行人正常通行西侧人行道。(记者孙会芳)

关键词:地铁,围挡,绕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