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出台创业优惠政策 保定新增市场主体3万多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6 11: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市大力开展全民创业行动,陆续出台多项激励创业优惠政策,促使市场主体快速增长。截至8月底,该市新增各类市场主体31786户,同比增长10.2%。其中,以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公司制企业、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为代表的私营企业增长迅速,成为促进经济增长的生力军。

  据分析,“零首付”优惠政策的出台,为公司制企业的兴起注入了强心剂。今年以来,保定市公司制企业新增5043户,同比增长了93.7%。而以国有、集体、股份合作制企业为代表的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经过优化重组,总体规模不断扩大,质量水平不断提高,此类企业新增87户,同比增长625%;以合伙、个人独资为代表的小型私营企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此类企业分别新增89户和627户,同比分别增长117.1%和93.5%。同时,农民专业合作社飞速发展,此类主体新增2525户,同比增长504.1%。

  允许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实行“一人多照”、“一址多照”政策的出台,为个体工商户拓宽了发展空间。截至8月底,全市共登记个体工商户210104户,同比增长15%。

关键词:创业,优惠,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