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十一河北不少景区门票降价 可赏文物或自然风光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7 08: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票价最高优惠50%

  给出游省点钱

  秋高气爽,又难得有这么长时间的假,带着一家老小出去游玩该多惬意啊。如果你们在咱河北境内转悠,请注意,部分景点门票有优惠哦。

  记者昨日(9月26日)从河北省物价局获悉,根据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继续推动“十一”国庆假期景区门票价格优惠和降价的通知》相关要求,我省决定今年“十一”国庆假期(10月1日—10月7日)部分景区门票价格实行优惠。

  省物价局要求,列入门票价格优惠的景区,要在景区售票处显著位置公示门票价格的优惠时间和优惠票价。

  同时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景区门票价格的监督,对不按照规定实行优惠的景区依法坚决予以查处。(记者秋凌)

  优惠景区及票价

  景区名称

  蔚县飞狐峪-空中草原

  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

  元中都博物馆

  滦河神韵景区

  像光洞、飞瀑峡景区联票

  像光洞景区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

  乐岛海洋公园

  清东陵

  清西陵

  雾灵山

  白洋淀景区联票

  飞狐峡景区

  沧州吴桥杂技大世界

  坝上全部景区(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红松洼自然保护区)

  坝上核心景区(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

  兴隆溶洞及博物馆景区

  所在地景区等级现行门票优惠后

  价格(元)门票价格(元)

  蔚县3A 60 30

  张北4A 100 50

  张北80 50

  沽源60 48

  宣化100 80

  宣化90 60

  抚宁4A 120 96

  山海关4A 100 80

  遵化4A 120 96

  易县4A 120 96

  兴隆120 96

  安新5A 190 152

  涞源4A 150 120

  吴桥4A 160 128

  围场4A 150 120

  围场4A 130 100

  兴隆4A 130 100

  到清东陵看看慈禧书画

  为深入挖掘清文化内涵,丰富景区展览内容,清东陵景区将从9月28日起,在慈禧陵大殿推出“慈禧文物精品展”。届时,游客可以通过慈禧太后生前的珍贵用品和奢华陪葬品,探秘满清历史,了解慈禧太后鲜为人知的一面。

  该展览共包括慈禧垂帘、慈禧印玺、慈禧遗物、慈禧书画、慈禧信佛、慈禧膳食、慈禧美容七部分内容。主要展品有慈禧的服饰、书画、印玺,还有神秘的慈禧陵地宫遗物,包括陀罗尼经被、铺绒绣荷花褥子、香宝、香册等。其中,工艺精湛、尺幅巨大的陀罗尼经被系首次向公众展示。此外,展览中还有大量慈禧陵建筑的老照片、慈禧照片、画像,以及慈禧大出殡场面的照片,这些图像文物史料都弥足珍贵。(记者红珊 通讯员高小强) 

  到坝上赏诱人秋色

  “十一”正是赏秋的时节,记者推荐一条赏秋的最佳线路——承德坝上草原森林4日游。

  第一天:从石家庄出发,走京石高速公路到北京六环,转入京承高速公路到双滦出口下高速,前行60米右转上大桥,见环岛直行7公里,在下一个环岛有个三岔口,走承围公路奔围场方向,到围场县城大约有127公里的路程,途中简单用午餐。到围场县城后一定给车补满油。然后继续行驶约110公里即到此行第一站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

  第二天:游览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这里总面积1000平方公里,曾是清代皇家猎苑木兰围场的一部分,现在知道为什么让你在围场县城加满油了吧。

  第三天:前往冀蒙交界处的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最佳拍照地推荐公主湖,静静的湖水四周散落着小木屋,野鸭、南飞的大雁、准备越冬的天鹅都会抢占你相机里的内存。

  第四天:返程。 (记者冬子)

关键词:景区,门票,降价,河北,十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