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石家庄政府机关软件本月全面正版化 无条件实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1 04: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9日,石家庄召开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调度会,要求确保在本月底前全面完成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

  石家庄市政府有关领导提出,软件正版化体现着政府形象和公信力,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政府机关必须无条件实行。落实资金不达标的县、市、区必须尽快拨付资金,迅速采购安装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此项工作从即日起列入市政府重要督查事项,不能完成整改任务的将按照省政府的要求,对其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进行问责。各县市区要想方设法,保证在10月底前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记者 任学光)

关键词:政府,机关,正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