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国防科工局签下河北五所共建高校 加大扶持力度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6 03: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省政府与国家国防科工局签署《共建河北大学、河北科技大学、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河北联合大学和石家庄铁道大学协议书》,至此,加上此前共建的燕山大学,我省有6所高校成为共建院校。

  根据协议,国家国防科工局将支持共建高校进一步强化国防特色,支持和引导国防特色学科和专业建设;支持共建高校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建设,按照“同等优先,择优扶强”的原则,通过科研项目予以支持,并在共建学校与国防科技工业企事业单位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服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联系与合作中给予相应支持。省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这5所高校的政策扶持力度,引导和促进它们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关键词:国防科工局,共建院校,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