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3年网络人物评选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5 16: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带养父出嫁的“90后”女孩陈红、6年寻子路,解救上百名被骗窑工的袁成……这些人物引领着河北的善行之风,为2013年的河北洒进爱的阳光。今天,他们将再次汇聚网络,由网民评选出心中的感动人物。

  “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3年度网络人物评选在金秋十月拉开了帷幕。“网络无疆,人间有爱;大美无言,草根有力”,这些在平凡生活中创造了传奇的“小人物”,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时代精神,传递出正能量。这次评选,既是对千百年来生生不息追求真善美的执着表达,更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

  评选活动共分为五个环节:提名、审核、展示、投票、公布。即日新华网河北频道推出评选活动专题,展示候选人事迹。展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对候选人资格提出疑义的,由组委会负责核实并向社会公示结果。

  10月25日至11月20日为投票期,得票数最多的前十名即是“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3年度网络人物。11月底正式公布结果。网友可通过新华网河北频道活动专题页面投票,新华网河北频道的新华、新浪、腾讯微博同时推出“中国网事•感动河北”话题,并每日播发两个候选人的事迹。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新华网共同主办,新华网河北频道承办,也是由新华社主办的“中国网事”年度网络人物评选活动在河北省的区域评选。本次评选出的部分先进典型将推送至“中国网事”评选组委会,参加“中国网事”2013年度评选。

关键词:感动河北,网络人物,评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