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杂技节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确保卫生安全状况良好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5 10: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4日下午,第14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组委会主任、副省长杨汭带领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本届杂技节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杨汭一行先后到本届杂技节比赛演出活动场所河北艺术中心大剧院和演员下榻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等地进行了检查。杨汭详细询问了消防安全、电力保障、场馆设施、卫生防疫等工作的准备情况,要求有关方面明确责任、周密安排,确保杂技节期间卫生、安全、消防等状况良好。

  杨汭指出,吴桥杂技节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一届比一届好。今年这次杂技节的举办有着特殊的要求,既要办得隆重丰富,又要节俭,对各项工作的要求更高。要尽最大努力为演出创造良好的场内外条件,把各种维修检查工作做到位。要总结经验,着眼改革和创新,加强政府主导,提高指挥效率和整体运行能力,设立现场指挥调度,真正做到分工明确、职责明晰,确保吴桥杂技节顺利举办。

关键词:杂技节,准备,就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