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射击世界杯总决赛 河北小将杨浩然摘气步枪金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4 11: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2013年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在德国慕尼黑落幕,在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中,河北17岁小将杨浩然以205.9环的成绩摘得金牌。

  在资格赛中,杨浩然就以629.2环的成绩排名第一,与队友朱启南、王涛一起携手进入了决赛。决赛中朱启南发挥不够理想,早早被淘汰。杨浩然则一直稳居第一位,最后两枪的冠亚军赛是杨浩然和王涛两人之间对决,最终杨浩然以0.2环的优势力压队友获得冠军。

  2013年对杨浩然来说是丰收的一年,他在射击世界杯系列赛中一直都是主角之一,自己第一年参加该系列赛就拿下了美国站、德国站两个分站冠军和总决赛冠军。而在全运会上他也射落了自己的第一枚全运会金牌。状态稳定是杨浩然最大的优势,这也使得他在新赛制中一直能够保持高水平的发挥,而他未来也有望成长为中国射击队在男子气步枪项目上的领军人物。

关键词:射击,世界杯,总决赛,金牌,杨浩,气步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