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沧州市热力部门集中供热泵站全部增温增压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3 15: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针对当前入冬以来最低气温,市热力部门及时根据气温对供热预案进行调节,已陆续对市区内集中供热的全部泵站进行增温增压操作,使供热量维持在相对较高的水平,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据市热力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配备了17名巡检人员,对全网管线、阀门井和换热站进行巡检;配备了一支由38人组成的供热管网抢修队及14辆抢修车辆24小时待命,以便随时对出现问题的供热管道进行抢修,确保气温下降时供暖工作稳定运行。此外,市热力部门还开通了5部热线电话,24小时提供供暖咨询服务,接到老、弱、病、残家庭的供暖问题,将及时通知工作人员入室检修。

关键词:供热,热力,部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