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张家口移动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刘颖莉 2014-06-26 15:5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9日开始,张家口移动公司邀请10余名重点学校资深教师免费向全市高考学生开办17场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讲座将持续到6月底。19日当天,张家口移动公司在市一中成功举办了首场讲座。本次讲座中,专家名师们就如何能上自己理想的大学、如何准确定位、熟悉投档规则,规避落榜风险、操作步骤及选报志愿的原则、关于专业的选择以及常见的疑问进行了详细分析。同时,穿插考生所关注的宏观就业形势和所选专业就业前景等热门话题进行简要分析。讲座通过让考生直面高校、直面招考专业,对高考志愿填报有了整体的认识。

关键词:高考,填志愿,专家,讲座,分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林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