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呵护未来 与善同行”关爱准妈妈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4-06-26 16:5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6日,“呵护未来与善同行”关爱准妈妈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在河北省妇幼保健中心启动。图片由活动发起方提供

  长城网6月26日讯(记者 吕晓红)为了倡导大家在乘坐公交车、电梯、超市购物等人群集中的地方给予准妈妈优先权,6月26日上午,由河北移动电视联合河北省妇幼保健中心、河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北科干细胞库共同发起的“呵护未来与善同行”关爱准妈妈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在河北省妇幼保健中心启动。

  为使准妈妈能够享受到更好的便利,特别是关注低月龄,肚子不显形的妈妈,该活动将免费发放3000张专属制作的“准妈妈关爱卡”,“关爱卡”除能达到明显标识孕妇身份外,还为准妈妈们提供孕检、孕期护理等多项服务。启动仪式结束后,准妈妈们即可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石家庄市第四医院等领取点免费领取。

  此外,该活动还将开展一系列孕妇课堂、关爱孕妇社区型等多种线下宣传活动,以广泛宣传达到传递正能量的目的。

  附:

  领取地点一览表

关键词:准妈妈,公益活动,启动,免费,发放关爱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