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文化产业“三个十”建设调度推进会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4-06-27 09:1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文化产业“三个十”建设调度推进会在太行国宾馆举行。长城网 吕晓红 摄

  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出席并讲话。长城网 吕晓红 摄

  长城网6月26日讯(记者 吕晓红)6月26日,河北省文化产业“三个十”建设调度推进会在太行国宾馆举行,会议专题听取了申报2014年度全省文化产业“三个十”候选单位的进展情况及成效。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出席并讲话。

  2012年以来,河北省启动实施了全省文化产业“三个十”建设,有效地激发和调动了各地各单位发展文化产业的热情和积极性,全省文化产业发展呈现出蓬勃发展、竞相发展的好态势。今年3月份,河北省启动本年度文化产业“三个十”申报工作以来,全省有近30个县(市、区)、30多个集聚区、60多个项目申报竞争今年的全省文化产业“三个十”。经过多次调度、考察,筛选、论证,最终确定17个县、19个集聚区和28个项目进行重点汇报。

  汇报工作结束后,河北省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对近一年来河北省文化产业“三个十”建设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还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文化产业发展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精神,深入推进文化产业“三个十”建设和全省文化产业发展工作,从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文化创意、融合发展、人才支撑、政策落实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键词:文化产业,三个十,建设,推进会,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