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中国梦·冀商情”主题活动首场报告会举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周远 2014-06-27 09:0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感受冀商故事,成就出彩人生。6月25日上午,“中国梦·冀商情”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河北会堂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出席并讲话。

  “中国梦·冀商情”主题活动由省委统战部会同省委宣传部、省工商联等单位举行,旨在通过邀请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走入校园、走进企业、走向社会,讲述自己成长历程和感人事迹,宣传展示民营企业家的高尚情操、优秀品质和时代风貌,不断激发全民创业热情,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在首场报告会上,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江先后登台演讲,倾情讲述从创建企业到把企业做大做强的经历,既剖析了失败的教训,又揭示出成功的经验,体现出百折不挠、勇于进取、开拓创新的冀商精神。演讲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范照兵高度评价了两位民营企业家的精彩演讲,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奋斗精神及为社会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说,实现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需要进一步释放和激发全省人民的创新激情和创业潜力,推动民营经济实现新的飞跃。他希望广大青年朋友积极投身全民创业的生动实践,敢于挑战自我、打破常规,立志成才成功;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永远走在创业路上,不断实现创新发展;希望全社会都来热情关心、大力支持全民创业,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400余名省内民营企业家、省会高校学生及省直机关干部参加了首场报告会。

关键词:中国梦·冀商情,报告会,冀商,民营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