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中心城区39条道路排水管网清淤度汛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戴绍志 2014-07-01 09:51: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当前已进入汛期,沧州市科学制定防汛预案,实施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科学、高效、有序地组织开展防汛抢险工作,确保城区安全度汛。目前,中心城区39条主次干道排水管道、收水井和各泵站清淤工作已经完成。

  为保障市区安全度汛,该市成立了城区防汛工作指挥部,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应急措施的制定,组建应急队伍并组织应急演练,科学配置应急物资,满足处理突发紧急情况的需要。

  同时,在解放路立交桥等5座桥梁和易积水地段安装积水监测和警示装置。另外,三座跨铁路立交桥挡堰沙袋、移动泵站车均已到位。

  

关键词:排水,管网,清淤,应急,监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