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石家庄开了首家天然滑冰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8 02: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石家庄天气寒冷,体育北大街子龙大桥东侧的滹沱河四号水面已扎实结冰,不少市民在宽阔的冰面上滑冰、冰上爬犁。6日,记者从滹沱河景区获悉,为迎接春节的到来,滹沱河景区冬季冰上休闲项目已正式开始接待游客,填补了石家庄市一直以来没有天然真冰溜冰场的市场空白。

  据悉,泰勒商场的滑冰场是石家庄首个室内滑冰场,而滹沱河冰上项目所在地冰面宽阔、交通便利,开车距市内15分钟车程,成为石家庄首个天然冰场,为石家庄的冬季旅游提供新去处。记者了解到,目前滹沱河冰上项目景区水体较浅,已经全面结冰,并配备了专业冰刀、冰上爬犁供市民娱乐,近期还准备添置冰壶等娱乐设施。在配套设施方面,场外专为顾客和陪同的家人提供水吧及休息的场所。

  为保证游客的安全,景区专门聘请了经验丰富的救生人员,购置了专用工具,制订了相关应急措施,景区还配备了专业教练,为滑冰初学者提供教学指导。

关键词:滑冰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