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黄骅煤炭港区航道几乎全被海冰覆盖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8 02: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进入冬季以来,频繁的冷空气给我国北方带来持续的降温过程。近日,黄骅港锚地最大浮冰厚度已接近20厘米,煤炭港区航道几乎全被海冰覆盖,港池内浮冰主要是在港池外水域形成,随风和水流漂至港池内,给船舶安全进出港造成一定困难。

  沧州海事局为有效保障南方各省市电煤供应,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冰情。该局定期发布冰情简报,向来港船舶、代理公司和港航企业提供黄骅港辖区浮冰分布情况;海事巡逻船不停地在海上巡视,为进出船舶提供助航服务;加大对到港船舶的走访力度,及时了解船舶进出港遇到的困难并提供帮助,保持辖区冬季电煤运输船舶安全航行。

关键词:海冰,黄骅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