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女子轻信“无抵押贷款”小广告 7000元现金被骗走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2 15: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于节前储备货品,邢台市民刘女士资金紧张,让她心里急成了一团火。1月18日,她看到小区墙壁上一则小广告:无需担保抵押,手续方便快捷。刘女士立即拨通了小广告上的客服电话,接电话的人自称是业务科刘经理,刘女士说需要贷2万元,刘经理告诉刘女士,贷2万元没问题,但要预付7000元利息,并发给刘女士一个农行开户号,户名为谷鹏。

  刘女士按对方要求将现金打过去,但两天过去了,仍不见对方回话,刘女士拨电话催问,对方让刘女士再交2000元保证金。发觉有些不对劲儿的刘女士想退款不办了。可对方告诉她,需再交2000元违约金,方可办理退款业务。刘女士越想越不对劲,隐约感觉上当受骗,21日9时许,向达活泉派出所报了案。

  警方提醒市民,如需贷款务必走正规渠道,虽手续繁琐但安全可靠,千万不要相信花言巧语的小广告,以免受骗。(记者丁宝军)

关键词:小广告,诈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