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粗心汇款划错卡 热心民警及时帮找回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3 08: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一员工在给老板汇款时,误将钱打到了另一张“不知名”的卡上。

  据了解,该员工在南三条的市场做化妆生意,老板姓马。应马老板的安排,当日上午员工到货运中心去汇款,但待查看交易凭证时,发现显示的姓名不是自己的老板。

  发现问题后,他联系了马老板。关于那张“不知名”的卡的来历,马老板介绍说,大概两三个月前,他在化妆品零售店柜台上偶然发现了那张卡。由于担心是顾客落在那里的,所以他随手装在了自己的钱包里,等待有人来找时还给对方。然而,一直都没有人来找他要,他便把这事给忘记了。之后,他安排员工往卡上打钱时,就拿成了这张卡。

  当日下午三点,马老板向新华分局三元警务站报警。在民警张西奎与银行值班领导的沟通下,银行协助马先生查找到持卡人。经了解,那张卡的主人为张女士。但发现张女士的电话已经欠费停机,又因其户籍所在地是在邢台,一时间无法与她取得联系。然而,热心的民警并没有放弃。之后,警方又经过一系列努力,联系到了张女士的男朋友李先生。通过李先生,最终跟张女士取得了联系。

  21日,在警方的协助下,张女士来到了三元警务站,这才把卡里的钱全部退还给了马老板。(记者李洁夫 实习生姚雅) 

关键词:汇款,银行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