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唐山首场“食品行业道德大讲堂”丰南大剧院开讲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9 10: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模范、诵经典、唱《公民道德歌》……近日,唐山市首场“食品行业道德大讲堂”在该市丰南大剧院开讲。这也是我省食品行业举办的首场道德大讲堂。

  当天,海南省预防犯罪研究会执行会长、国际儒学联合会理事张发作了《播撒中华文化的种子,扎下守规矩的根》的报告。保定“诚信油条哥”刘洪安也现场讲述自身诚信经营的经历。来自唐山种植、养殖、生产加工、流通、餐饮消费等行业的182家企业负责人细心聆听,感受道德的力量。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唐山市政府食安办、市文明办、丰南区、唐山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中国老年基金会孝文化推广中心协办。活动为期3天,进行专家辅导的同时,还采取学习观摩、汇报演出、分组讨论等形式,提高食品行业从业者的诚信经营意识。

关键词:道德大讲堂,食品行业,开讲,唐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