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欢乐过大年 致敬!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0 08: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送光明

  2月9日晚,石家庄市夜景照明管理处的抢修员许君显正在裕华路中华大街立交桥东侧抢修故障路灯。

  春节期间,该处50多名抢修队员坚守岗位,及时对故障路灯及景观照明设施进行抢修。

  送温馨

  2月9日,两名工作人员正在精心装饰高铁餐车。

  春节长假期间,石家庄火车站干部职工全员上岗,各司其职,营造安全、有序、温馨的出行环境,确保旅客愉快、安全踏上旅途。

  送团圆

  2月9日,农历除夕,石家庄市公交32路车队的

  “公交夫妻”张银贵和刘迅超在车上共同度过了第17个除夕。

  “就是一个乘客也没有,我们也要坚守在车上。”张银贵说,过年期间乘客比较少,但32路车的运行还是一如往常。凌晨5时30分发车,途经27站到达终点,每次往返大约32公里,上午和下午各4个来回,直到晚上12时收车。他们同开一辆车,妻子刘迅超上午值班,丈夫张银贵下午值班。张银贵说:“虽然我们没在一起吃过年夜饭,也没在一起看过春晚,但能在岗位上为乘客回家团圆多奉献一点儿,我们觉得很值、很幸福!”本报记者赵威摄

关键词:过大年,坚守,一线,劳动者,春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