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赴海外汉语教师志愿者开始选拔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1 09: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近日从省教育厅了解到,我省2013年赴海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选拔考试日前全面展开。至今,我省已经向多个国家选派汉语教师和志愿者近1500名。

  据悉,今年我省选拔考试主要是赴泰国、美国、菲律宾、尼泊尔、柬埔寨等国家的汉语教师志愿者。共有来自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等10所高校的264名教师和应届毕业生参加了笔试和面试。自2008年起,我省共向美国、泰国、菲律宾、尼泊尔等10多个国家选派近1500名汉语教师和志愿者。这些汉语教师和志愿者作为中华文化的传播者,积极热情传授汉语,传播中华民族文化,为增进中外人民友谊,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汉语教师,对外汉语,志愿者,选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