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

河北毕业生就业市场初九初十举办 提供四万岗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5 09: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地点:石家庄学院南校区

  近日从省人才市场获悉,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3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2月18日、19日(农历正月初九、初十)举办。

  据悉,大会共设展位2000个,提供就业岗位4万余个,预计参会求职的毕业生将达10万人次。与往年不同,今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举办地将由石家庄高新区火炬广场改为石家庄学院南校区(石家庄高新区珠峰大街288号)。

  省毕业生就业市场从1999年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14届。目前已成为我省参会单位最多、提供岗位最多、招聘求职效果最好的综合性人才洽谈会。此次大会仍为公益性质,参会企业及求职者均可免费参加。

  为了保证岗位质量,参会单位采取先征集后筛选的方式,要求参会单位管理完善、社会福利制度健全,且提供应届毕业生就业岗位需在15个以上。大会相关信息将通过河北人才网、河北博才网、河北搜才网等及时发布,毕业生可事先检索参会单位信息,以便在求职时有的放矢。

关键词: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岗位,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