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天气比较给力气温创新高 这个春节,省会天挺好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6 07: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5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在温暖的阳光下,省会最高气温超过3℃。而在春节假期期间,大部分日子都能见到太阳的笑脸,尤其是后期,气温更是逐步上升。在2月13日,省会最高气温达到了6.8℃,创下去年12月份以来的最高值。春节期间,除了2月10日、11日,省会部分地区出现零星小雪外,其余大部分时段都能看到太阳。据石家庄市气象台监测,春节期间,只有2月9日至11日的最高气温在冰点以下徘徊,最低-1℃。此后,气温逐渐回升。2月13日,进入“七九”的第一天,省会天气更是比较应景,虽没有达到“七九河开”的暖和程度,但最高气温升至6.8℃,创下了进入2013年以来的气温新高,也是自去年12月份以来的省会气温达到的最高值。

关键词:天气,春节,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