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

河北首家服务外包学院9月份招生 人数不低于500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8 14: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近日获悉,我省首家服务外包学院———河北服务外包学院将于今年9月份开始招生,招生人数不低于500人,主要设置IT、互联网、动漫动画、新媒体、传媒艺术等技术性较强的专业,同时还有专门针对离岸外包的专业。

  河北服务外包学院成立后,以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和社会需求为导向,产学研紧密结合,培养具有较宽国际视野和较强实践能力的复合型、高素质应用型服务外包人才。学院将通过与国内外产业行业内知名企业、著名高校合作,制定符合国际大型企业业务外包要求的人才培养方案,使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受到国际通行的专业化训练。教学过程还将与生产流程对接,教学管理标准与生产管理标准对接,形成专业孵化带动产业,产业支持促进专业的良性互动。

关键词:服务外包,招生,学院,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