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社会民生

年货市场留下的垃圾 环卫工扫了三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0 16: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卫工人正在把一块被丢弃在草坪上的破毯子揭起来。记者张静雯摄

  省城东大街的年货市场散去后,遗留的垃圾让这条街道一片狼藉。环卫工人经过连续三天的清扫,昨日终于恢复了东大街的“本来面目”。

  2月16日,东大街年货市场正式落幕,随着年货摊子的陆续撤离,大量的垃圾留在街上,竹签子、纸杯、塑料袋、塑料碗,各种果皮、吃剩的食物和油污混杂在一起,伴随着阵阵羊肉串留下的强烈气味简直令人作呕。

  昨日(19日)11时,记者再次来到东大街,只见道路两侧的垃圾基本清理完毕。据环卫带班组长秦海燕介绍,她们从1月25日年货市场开始后就每天凌晨过来清理,每天都能清出几大车垃圾。16日撤摊后,长安环卫大队专门增派了人手清理垃圾,仅17日下午四个小时内,她们就运走了30多车垃圾。(记者张静雯)

 

关键词:环卫工,垃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