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市人社局为任伟捐款4.67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0 16: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见义勇为模范任伟的事迹被越来越多的市民所了解,其家庭的困难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昨日,市人社局举行为这名好少年捐款活动,全局305名干部职工共捐款46700元。

  勇于冰窟救人的花季少年任伟,生前曾是技师学院机电专业学生。市人社局当天向各县(市、区)人社局、各技工院校、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发送了学习“见义勇为模范”任伟同学的倡议书。同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见义勇为模范为榜样,认真学习任伟、李林见义勇为、挺身而出、救人危难的高尚精神。

  “不仅是捐款来支持这一崇高行为,更应该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见义勇为的精神实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孟勋说,党员干部应带头学习见义勇为模范,弘扬社会正能量,杜绝冷漠,努力营造“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敢于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键词:中学生,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