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一辆十来米长的大客车京沈高速上侧翻 十余人受伤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3 12: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3月12日)14时许,随着一声巨响,一辆十来米长的大型客车侧翻在了京沈高速沈阳方向301公里处,乘客惊恐的喊叫声瞬间从车厢传出。事发后,秦皇岛消防山海关中队赶到现场参与救援。本次事故共造成12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无人员死亡。

  大客车侧翻后将三个车道占据,消防赶到现场营救被困者

  昨日14时16分许,秦皇岛消防山海关中队接到报警赶往现场。“当时大客车躺在高速路中间的绿化带上,将三个车道占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告诉记者,大客车的挡风玻璃碎了一地,由于油箱破裂,路面二三十米的范围内布满柴油,路面油腻湿滑,现场味道刺鼻。

  据知情者介绍,大客车发生侧翻后,有十几位乘客被困车内。消防官兵通过破损的挡风玻璃窗和天窗进行搜救,在救援人员的协助下,被困人员顺利脱险。“当时,部分乘客情绪激动,不停地哭喊。”救援人员说,不少乘客站在湿滑的路面上,手臂或脸上都带着伤痕和血迹,等待120急救车救援。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车辆为一辆准乘53人实载33人的大型客车,事故共造成12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无人员死亡。据介绍,事发时为雨雪天气,路面较为湿滑,但车祸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侧翻,客车,受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