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客车高速丢乘客 高速交警热心帮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4 07: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5名乘客在高速服务区方便时,所乘客车却已驶离服务区,正当沮丧无助时,高速交警深州大队民警及时伸出援手,驾驶警车追上客车,将5名乘客送上了车。

  12日11时30分,深州大队民警田德斌、张丛在辖区大广高速饶阳停车区值勤时,发现有5名男女神情沮丧、情绪低落地站在停车区出口处。经了解得知,该5名乘客乘坐从衡水到北京的客车行至饶阳停车区时下车方便,回来后才发现乘坐的客车已驶离服务区。

  得知情况后,民警一面稳定乘客的情绪,一面将情况向大队领导汇报,经过努力,5名乘客乘坐的客运车终于找到了,但车辆已到达肃宁服务区。考虑到乘客的实际情况,民警一边让该客车停车休息,经请示大队领导,驾驶警车将5名乘客护送至30公里外的肃宁服务区。(记者 焦磊)

关键词:高速,乘客,客车,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