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今天下午石家庄迎来中甲揭幕战 裕彤一切准备好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6 10: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3月16日)15点,新赛季的中甲揭幕战将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打响,石家庄永昌骏豪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北京理工队。时隔多年再次承办职业联赛,而且要在短短的两个月内进行翻新装修等一系列工作,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压力相当大。从目前情况来看,跟球队比赛相关的主要设施已基本就绪,球场草皮、球员休息室、裁判休息室、新闻发布厅都已经就位。另外,石家庄永昌骏豪队主帅徐晖也表示,球队一切都准备好了。

  球员休息室进行了改造升级

  裕彤备战

  赛前“彩排”紧张有序

  昨天下午两点半,记者来到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很多安保人员紧张有序地做着赛前演练,在球场外就能清晰地听到球场广播员正在播报开幕式嘉宾名字。

  通过已经装修完毕的球场二楼进门大厅来到球场内,足协工作人员正在安排今天开幕式和揭幕战的相关准备工作,包括进场仪式都需要“彩排”,毕竟本场比赛是要现场直播的。

  球场草皮早已铺设完毕,北京理工队正在场上进行适应性训练。“球场草皮很不错。”该队主帅袁微说。据了解,裕彤铺设的草皮在全国来说都是一流的,是特地从江苏运来的。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场地

  主席台上新换的座椅

  主席台座椅防晒防裂

  回头看看主席台,上面已经更换了新的灰色座椅,防晒防裂,看上去相当豪华。除了主席台外,其他看台的座椅并没有更换,主要是时间上来不及。“其他的座椅估计要等到5月份才能更换完了。”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说。

  其他看台上,有工作人员在用扫把和墩布在清扫,第一场比赛,球迷们只能凑合一次了。在打完第一个主场比赛后,永昌骏豪将连打3个客场,这也能为接下来的翻新工作赢得不少时间。

  球员休息室改造升级

  记者随后来到我们的“主战场”之一的新闻发布厅,全新的装修,全新的桌椅,现场的施工人员正忙着竖起背景板,永昌骏豪俱乐部的队徽相当显眼。

  新闻发布厅紧邻着客队休息室,休息室里也有人在打扫卫生,“我们几乎每天都要加班,今天也不例外。”工作人员介绍说。实际上,由于主要设施已经准备就绪,工人们加班也是为了做好收尾工作,就像平常家里装修完毕后,总要把一些装修垃圾清理出去一样。

  另外,球员休息室、裁判员休息室之前就有,这次又把这类设施进行了改造升级。

  今日,石家庄永昌骏豪主场迎战北京理工队

  球队备战

  徐晖:一切都准备好了

  球员正在训练。据悉,裕彤的草皮是特地从江苏运来的

  昨天15点到16点是客队北京理工队的适应性训练时间,在训练结束后,球队主帅袁微表示,对于今天的比赛,队伍打出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就好,毕竟石家庄永昌骏豪是上赛季的中甲第三,今年又引进了多名实力派内援,实力强劲。

  16点,永昌骏豪也准时来到球场进行训练。主帅徐晖表示,球场草皮、天气情况都很不错,对于今天的揭幕战,“一切都准备好了”。

关键词:中甲揭幕战,裕彤国际体育中心,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