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

注意! 河北职称计算机考试石家庄考区时间确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8 10: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石家庄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2013年度河北省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石家庄考区的具体考试时间已确定:县以下考生在石家庄市高级技工学校考试,考试时间是3月23日至28日、3月31日至4月8日;县以上考生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和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考试,考试时间是4月5日至11日、4月14日至4月28日。县以下考生可于3月18日至22日、县以上考生可于3月18日至4月4日登录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点击“专题栏目”中的“人事考试网上报名”,进入打印系统,自助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届时参加考试。

关键词:职称计算机,考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