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便民信息

滹沱河高尔夫青少年培训班 16岁以下享免费培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9 09: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7日,滹沱河高尔夫青少年推广项目首期公益培训课在我市滹沱河高尔夫俱乐部开课。第一期课程吸引了15位青少年参与授课。据悉,俱乐部计划未来3年内,免费向16周岁以下的青少年开放。

  在第一期训练课上,俱乐部为小学员们设置了1小时的专业初级培训课程,在专业教练手把手的指导下,参加培训的孩子们很快进入状态,挥杆击球有板有眼。培训课的最后,俱乐部还组织了十分有趣的果岭推杆进洞比赛。

  记者了解到,这家拥有18洞标准球场的俱乐部,将用三年时间对青少年进行免费培训,凡是对高尔夫运动感兴趣的16周岁以下儿童,都可以报名参加由俱乐部组织的训练营。

 

关键词:高尔夫,培训,青少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