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宝宝屁股有红斑,老师用针扎的?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1 08: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想给宝宝一个舒适的学习和成长环境,没想到却给父母心里烙下深深的痛”。日前,网上一篇“河北燕郊幼儿园虐童事件———还孩子一个公道”的帖子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网帖称,“儿子在幼儿园被虐待已经3天了,还没任何结果,也没有任何部门、任何人给出一个说法,作为孩子的父亲欲哭无泪”。

  3月20日下午,记者来到帖子中提到的燕郊开发区私立幼幼幼儿园,当地人称其为三幼。记者看到,这是一个五层建筑,两侧裙楼为三层城堡式建筑。门卫室墙上挂着很多荣誉证书,包括省民办教育明星幼儿园、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等。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大门外面熙熙攘攘的人流中有几个人举着一个白底黑字的大横幅,上面写着“还孩子公道”、“用刀割针扎虐待孩子”等字眼。

  记者从幼儿王瑞泽的妈妈赵来云处了解到,事情发生在3月12日,当时王瑞泽的爸爸接到电话说孩子在学校玩滑梯的时候摔到了嘴巴,便去学校把孩子接了回来。午睡后,孩子去厕所时,赵来云发现孩子的屁股上有几个红斑点,初步判定为针眼。刚开始王瑞泽怎么都不说为什么屁股上会有红斑点,还说这是秘密,再三询问下才说出了实情,“是我在玩滑梯的时候摔倒了,小张老师很生气说我淘,用针扎了我屁股”。弄清事实后王瑞泽的爸爸妈妈报了警,也向幼儿园和当地教育部门反映了此事。

  在该幼儿园门口,记者见到了其他几位幼儿家长。幼儿子墨的妈妈饶丹称,自己孩子回家后发现脖子上出现了刀痕。幼儿思琪的妈妈张秀梅则称,孩子2011年年底在幼儿园时右腿骨折,幼儿园方面提出拿钱私了,但双方至今没有谈妥。

  记者就此事联系幼幼幼儿园管理方,幼儿园称园长不在,没有接受记者采访。记者电话联系了三河市教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称记者应联系当地宣传部。记者留下了联系方式,但截至发稿时,没有接到幼儿园和教育局方面的采访回复。(记者程建辉 通讯员彭露悦)

关键词:虐童,针扎,燕郊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