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石家庄市二手房交易14天纳税破亿元 同比增277%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5 08: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二手房的突击过户直接拉动了二手房税款突破亿元大关。记者昨日从石家庄市新华区地税局获悉,自“国五条”出台以来,截止到3月20日,石家庄新华区地税局在前14个工作日中办理二手房交易过户3513户,同比增长2595户,增幅283%,累计征收税款1.04亿元,同比增收7615万元,增幅277%。

  据了解,3月份以来,石家庄市新华区地税局房产交易市场分局一直处于满负荷工作状态。该局及时采取延时服务、增设临时服务窗口、增配窗口服务人员等保障措施,方便纳税人及时办理手续,确保了二手房税款及时入库。(记者陈霞 通讯员石金平张晓军)

关键词:二手房,交易,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