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清明节是出游踏青最佳时机 抱犊寨推出清明民俗游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5 09: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风和煦,桃花盛开。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是出游踏青的最佳时机。抱犊寨景区在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将推出民俗文化游,方便省会市民踏青赏花品民俗。

  据了解,抱犊寨景区新建成的“韩信文化园”清明期间将正式对外开放。前往游览的市民将可通过生动的园区雕塑深入了解“兵仙”韩信充满传奇色彩的一生。与此同时,景区还在以往推出的“清明健身游”、“清明敬老游”、“清明踏青游”的基础上,最新推出“清明民俗游”活动。在清明三天小长假里,市民可登山健身、观赏桃花,同时免费欣赏来自鹿泉民间的秧歌、锣鼓、抖空竹等精彩表演。

 

关键词:民俗游,抱犊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