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地铁站施工请您这样绕行追踪 首个工作日未见拥堵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6 10: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地铁小灰楼站23日开工后,中华大街与宁安路交口附近断交。为此,本报联合石市交管局,独家绘制了施工绕行路线图。昨日(3月25日)早高峰,记者探访发现,中华大街未出现严重的拥堵,但周边街道的车流量并不小。

  中华大街由南向北交通压力较大

  昨日7时许,记者来到中华大街与和平路交口发现,中华大街上车流量很大。随后记者还发现,友谊大街(和平路-中山路)、水源街、平安大街、兴凯路、市庄路附近,车流量同样也比较大。但自昨日7时至9时许,并未出现严重拥堵现象。

  在探访中记者发现,将施工区域周边街道定为上班路线的市民并不少。“我本来想着绕行到新华路,看来我得再调整路线了。”司机李先生说。

  此前,石市交管局发布的施工交通组织方案中提醒说,中华大街由北向南行驶车辆可提前绕行北二环、联盟路等,通行其他街道进行绕行。而中华大街由南向北行驶车辆也可提前绕行裕华路、中山路等地,通行其他街道进行绕行。记者调查时发现,中山路的通行情况比较良好。

  现场执勤交警说,由于施工工期较长,希望市民尽可能地避开施工区域。(记者耿硕)

关键词:地铁站,施工,绕行,拥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