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渤海新区安全行动检查企业147家 发现隐患224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8 15: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新区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联合开展“百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等行业、领域和供水、供电、供暖、供气、公交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单位进行持续安全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业147家,查处隐患224项,已整改214项。

  在这次行动中,接受检查的单位都按照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行业标准,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排查治理方案,对自身生产经营活动进行了全面自查;部分技术力量薄弱的企业也依靠中介机构、行业协会等社会力量排查了事故隐患。督导组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进行了督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当场整改的要求其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采取了落实跟踪整改措施,要求其限期完成整改任务。

  据新区安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当前该项行动已进入执法监察阶段,各执法检查组将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责任落实、规范工作程序,认真检查,依法处罚;按照“谁执法检查,谁负责督促处罚落实到位;谁实施处罚,谁依法复查”的原则,确保执法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关键词:安全行动,渤海新区,隐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