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街道就业专场进校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9 07: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28日)下午,由新华区就业局、石家庄市新华区北苑街道办事处、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共同举办的“送岗位、励斗志、话未来”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工程技术学校内正式启动。据悉,这此次活动是北苑街道推动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的一次新尝试,政府、街道和企业、学校形成了合力。

  昨日14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工程技术学校操场时,已经来了不少招工单位及求职者,招聘单位以河北省内大中型企业为主,如石家庄科一重工、润石珠宝、石家庄平安保险等,而应往届毕业生则挤满了校园操场,不少岗位前围满了人,不少毕业生在询问,有人当场就与就业单位达成了协议意向。

  由于这是该校首次举行大规模的集中招聘会,一些明年才毕业的学生也跃跃欲试,提前练兵,一位女学生说:“这是我们《就业指导》课程的一部分,到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要求,感受职场竞争氛围,效果确实比课堂来的深刻真实。”建筑工程专业的小李同学受到面试官的肯定后很高兴:“没出校门就进单位门,家里人一定为我高兴。”

  据悉,该招聘会共有80多家企业参会,提供包括销售、电子机械、服务、餐饮、营销、计算机应用等1000多个岗位,2000多名应往届毕业生和3000多名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招聘,约700多名应往届毕业生与企业现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记者 杨佳薇 田明 实习生 何凯)  

 

关键词:就业,招聘,毕业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