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头条新闻

贯彻国五条精神 石家庄房价增幅不高于收入增幅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1 08: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1日,石家庄市发布《关于公布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的公告》,确定了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提出,确保房价基本稳定,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幅低于本市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幅。

  公告指出,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今年石市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大力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确保房价基本稳定,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幅低于本市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幅。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相较于上海、北京等单身是否限购、哪些房产不征收差额20%个税、是否增加普通商品住房及用地供应、如何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等具体内容,公告内容相对原则。至于更加具体的贯彻“国五条”措施何时出台,石家庄市房产协会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要解决转让所得如何界定等实际问题之后才能出台。

关键词:房价,国五条,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