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未成年人可以在网上祭奠英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2 08: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即日起至4月15日,全市未成年人可以通过网络祭奠英烈。这是记者昨天(1日)从省会文明办获悉的。

  为了充分挖掘运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对未成年人进行生动形象的“中国梦”学习教育,省会文明办决定,在清明节期间,结合“学雷锋、倡善行、树新风、建设幸福石家庄”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组织广大未成年人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据了解,目前,中国文明网和央视网已设计专门页面并在显著位置开设了“网上祭英烈”栏目,中国文明网联盟、中国未成年人网、中国校外教育网、未来网、中国家庭教育网、全国网上家长学校等网站进行了链接。省会文明办要求,各县(市)区文明办和教育、共青团、妇联等部门要积极组织未成年人登录中国文明网或其他链接网站,参与网上祭拜,撰写感言体会。(记者崔虹)

关键词:祭奠英烈,网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