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张市一季度旅游接待逾500万人 旅游收入33.77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9 11: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张家口市旅游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市国内、国际两大旅游市场继续保持平稳较快的运行态势。一季度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501.78万人次,旅游总收入33.7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3.23%和47.79%。

  一季度,按照市委“强势开局、狠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张家口市旅游局紧紧围绕“大好河山张家口”这一核心品牌,突出宣传该市天蓝水清、清新空气和独特区位,全力实施“大好河山张家口,欢乐迎春嘉年华”系列旅游主题活动,围绕元旦、春节、元宵节三大节日,整合滑雪、温泉、美食、民俗等冬季旅游资源,推出六大旅游产品,受到了游客的青睐,全市旅游业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由于3月连续几场大雪,给崇礼即将步入雪季末的各大雪场带来了新的机遇,凭借独特的气候优势,崇礼再次迎来了滑雪高峰。赤城温泉度假村和怀来帝曼、大唐、怡馨苑等温泉度假景区则吸引了众多北京、天津等地游客休闲健身。

关键词:旅游,游客,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