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百万郁金香 鲜花的盛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0 06: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0日,植物园首届荷兰百万浪漫郁金香文化节将开幕,今年春姑娘脚步姗姗来迟,预计4月中下旬,郁金香将迎来最佳观赏效果。届时,园内的榆叶梅、樱花、海棠、丁香等花卉将和百万株浪漫郁金香一起,为人们打造一场绚烂的鲜花盛宴。今年植物园进一步扩大种植规模,并整合园内樱花、海棠、牡丹、榆叶梅、丁香等其他花卉资源,形成了我省首个有影响力的以郁金香为主题的花节品牌———即首届荷兰百万浪漫郁金香文化节。本届郁金香文化节以荷兰库肯霍夫公园郁金香展为蓝本,力图还原荷兰花展原貌。花节将持续至5月10日,为期一个月。

关键词:植物园,郁金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